沈清肆

【道枝骏佑】六一快乐,小笨蛋

/六一快乐/

短篇特辑_道枝骏佑×沈清肆

BGM:7%(搭配食用更有感觉哦~)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2020年6月1日 晴 星期一


今天是小朋友沈清肆和大朋友道枝骏佑。


“喂!蠢女人,凭什么我是大朋友你是小朋友啊,明明我只比你大一个月诶?”


道枝骏佑无意间看到沈清肆在日记本上写下的内容,心里有些小孩子气的别扭。


虽然眼前这个一米六都有点勉强的小不点的确像个小朋友。


像个幼儿园都没毕业的小朋友。


“我说是就是。”


沈清肆合上日记本,看了一眼比自己高一个头的道枝骏佑,然后绕过他走开了。


“真是,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小朋友好不好。”


沈清肆小声的自言自语,真是恨道枝骏佑是块木头,怎么就是不明白呢。


放学的时候,沈清肆快速的理好书包冲出了教室。


今天道枝骏佑值日,一般沈清肆都会等他的,谁知道今天是哪根筋搭错了,头都不回的就走了,还走那么快。


“喂!蠢女人!”


看着沈清肆的背影,道枝骏佑大声喊到,但只是看到她消失在楼梯口。


这次可真把道枝骏佑急到了,随便拉了个人。


“哥们,今天打扫交给你了,我让你当一个月的篮球队队长。”


说着也没等那人反应过来就拿起书包追了出去。


沈清肆那小短腿终究是比不过道枝骏佑的大长腿,很快就被追上了。


“蠢女人,你又在闹什么脾气。”


道枝骏佑放慢脚步,喘口气的机会不明所以的问她,他不记得自己又怎么惹到她了。


“哇!蠢女人,你不会更年期提早这么多吧。”


道枝骏佑假装惊讶的挡在沈清肆的面前,眼角的笑意清晰可见。


“道枝骏佑你烦死了!离我远点!”


沈清肆推开他像吃了炸药一样一刻不停的跑回了家,把房门关上郁闷的躺在床上。


别的小朋友都有糖,就她没有。


越想越气,越气越委屈,委屈了就想哭。


她抿抿唇,觉得自己真是傻,怎么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就想哭了。


看到他跟别的女孩子走得近会不开心,走路走快了没等她会不开心,就连没收到糖也会不开心。


臭道枝!还不快来道歉,快来哄我!


光是心里骂还不解气,沈清肆把手边的枕头扔向了对面的墙壁。


刚拿起手机就看到屏幕上的显示来电。


「道枝道枝道枝最好看」


这是沈清肆很久之前给道枝骏佑的备注,还记得那个时候她一刻不停地跟在他的身后。


“我给你列个清单哦~情人节要巧克力,圣诞节也小铃铛,白色情人节的玫瑰花…”


“还有…还有…”


沈清肆咬着笔盖沉思了一会儿。


“对了!六一儿童节,我要糖,很多的糖,只需给我一个人,每年都要。”


沈清肆把列好的清单撕下来给了道枝骏佑。


“记好了哦~”


什么嘛,这么快就忘了。


沈清肆赌气的按了挂断键。


道枝骏佑站在阳台上,看着对面透出微弱的暗黄色光线的房间。

“叮咚。”


门铃被按响了,


沈清肆立刻紧了紧神经,跑到门边趴在门上偷听门外的动静。


是沈母开的门。


“小枝啊,这么晚来有什么事吗?”


沈母一向很喜欢道枝骏佑,他是一个很乖学习又认真的孩子。


“那个阿肆在家吗?我找她有点事。”


沈清肆听见道枝骏佑是来找自己的,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是什么心情。


有激动,掩饰不住的开心,还伴着一点点幽怨。


“小肆,小枝来找你了。”


沈母敲了敲沈清肆的房门。


这一来沈清肆乱了阵脚,也不知道该不该开门,开门应该怎么面对他。


“我…我身体不舒服,让他回去吧。”


她故意压低嗓子,还伴着两声咳嗽。


门外没了其他的声音,大概他走吧,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莫名失落。


“扣扣。”


窗户被人敲了两下。


沈清肆心里一惊,转头看去,站在阳台上的正是道枝骏佑。


她开了门。


“你怎么爬上来了?”


沈清肆抑制着自己都快要与太阳肩并肩的嘴角,一脸冷静的问他。


“我有超能力。”


道枝骏佑凑到她耳边神秘兮兮的说。


沈清肆轻轻的锤了他一下。


“小孩子才信你。”


“你不就是小孩子吗?”


道枝骏佑拿出芒果味的棒棒糖伸到沈清肆的面前,看她没什么反应便把手中装满棒棒糖的袋子拎到她的面前。


“喏,很多哦。”


沈清肆噗嗤一声笑出来。


“这还差不多。”


道枝骏佑看到笑了也就松了口气。


“三岁以下的小朋友只需每天吃一颗。”


然后没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


“六一快乐,小笨蛋。”


-完-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